标王 热搜: 汽车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化工 »

BBC:美国请求中国帮助阻止“朝鲜网络攻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22 10:47
浏览次数: 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BBC:美国请求中国帮助阻止“朝鲜网络攻击”详细说明2014-12-22 10:44
BBC:美国请求中国帮助阻止“朝鲜网络攻击” : 地址http://www.bus-home.com/qqgg/201412/22/qg28.htm
 奥巴马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中说,朝鲜的这一黑客举动是一项“十分昂贵”的网络破坏行为的例子。

奥巴马将朝鲜的这一举动称为破坏网络之举,而非战争之举。他说,美国将在审核后正式作出决定。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外媒称,索尼“黑客门”又有新进展。周日(12月2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在朝鲜对索尼公司进行网络攻击后,美国正考虑是否将朝鲜重新列入恐怖主义名单。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1日报道,奥巴马将朝鲜近期的举动称为网络破坏之举,而非战争行为。他说,美国将在审核后正式作出决定。

此前,美国方面的调查显示,朝鲜因索尼影业公司的《采访》电影,对其进行了网络攻击。不过,平壤当局对这项指控予以否认,并说愿意和美国一起进行调查。

“等待结果”

在受到网络攻击后,索尼影业公司取消了这部影片的圣诞节影院首映。该公司说,索尼正在寻求“不同的平台”放映这部备受争议的影片。

当天,奥巴马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中说,朝鲜的这一黑客举动是一项“十分昂贵”的网络破坏行为的例子。

他还表示,美国官员正在检视所有的证据,并将决定是否将朝鲜重新列入国家支持的恐怖主义名单当中。

“我会等待重审调查结果,”奥巴马说。不过他表示,朝鲜的这一举动并非“战争行为”。

请求中国帮助

在2008年朝鲜同意证实其核设施后,美国将其从恐怖主义名单上删除。此前的20年,朝鲜均在这一名单上。

报道称,周六,美国还向中国提出了请求,希望寻求中国帮助,以遏制朝鲜的网络攻击能力。

报道称,截至BBC中文网记者发稿,北京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外界认为,朝鲜仍是中国的主要盟友。一些分析人士还说,平壤与华盛顿通过北京进行沟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