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日常生活 » 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 张柏芝54完整事件

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 张柏芝54完整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6   
核心提示: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套图无马赛克 张柏芝的不雅照片及个人资料照片 张柏芝现任男友资料张柏芝被删除的照片 张柏芝不雅照片全集她五官精致,惊为天人,曾是一代玉
 

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套图无马赛克

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套图无马赛克 张
54张柏芝门事件完整套图无马赛克柏芝的不雅照片及个人资料照片 张柏芝现任男友资料张柏芝不雅照片全集 张柏芝被删除的照片 张柏芝艳照门 张柏芝门事件完整 张柏芝的不雅照片

张柏芝被删除的照片 张柏芝不雅照片全集

她五官精致,惊为天人,曾是一代玉女掌门。

她像个拳头上立得人肩膀上跑得马的豪情女子。

她曾经幸福的表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太太最好的妈妈。

她在风口浪尖拍打过,被人骂是物质女人。

她身陷艳照门风波,为旧伤,添新的眼泪。

如今她离婚了,还在咬紧牙关,安心教子。

她是张柏芝。对她的评价,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张柏芝被虐短片、张柏芝艳照门、张柏芝被删除的照片、张柏芝走光露底照片、张柏芝床戏激情戏图片、张柏芝绑架事件奸杀令……张柏芝不雅照片全集盘点。2011年6月21日,陈冠希近日因安全理由缺席上海香熏用品派对,但其后在下榻的酒店风骚受访,不过依然对锋芝离婚封口。

 
谢霆锋与张栢芝的婚变事件发展至今,再有爆炸性突破!收到可靠消息,霆锋希望趁在大马拍戏期间冷静思考婚姻问题,岂料有人情緖失控步步进逼,除发短讯威胁,更携两子秘密搬离阳明山庄玩失踪,不过真正令霆锋心死的导火线,是柏芝自跟陈冠希(Edison)机舱自拍friend番后居然续有联络,更趁Edison日前返港秘密相约会面,霆锋知道后彻底清醒,坚决离婚!
 
柏芝跟陈冠稀有过短暂爱火,随着锋芝婚变,两人又再戏剧性走在一起,关系欲断难断。想起张柏芝与陈冠希旧年曾经有段时间在上海入住同一酒店,此时又让人想入非非。
 
锋芝婚变已近一个月了,其中的起伏剧情犹如一部电视连续剧,看得人紧张。谢霆锋、张柏芝、陈冠希、阿娇(微博),这四人随便男女配对便是一条绯闻。早前,这边传出张柏芝和陈冠希因为自拍合照而导致锋芝婚变,又爆张柏芝和陈冠希至今仍保持联系。那厢也传出谢霆锋和阿娇关系暧昧,深夜煲电话粥,谢霆锋懒得理,阿娇则大喊求清白。但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为何,大概也只有当事人才知晓。
 
陈晓东和张柏芝2000年高调宣布拍拖,一年后分手。日前在上海为电影录主题曲,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旧爱张柏芝与谢霆锋传婚变一事,他先是礼貌回应这是别人的家事;没想到媒体继续追问,他不悦将手上的几个麦克风重重放下并离开,现场鸦雀无声、气氛尴尬。

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6/16/jt4415.ht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微信红包三公分解软件 高科技微信色子抢红包
微信抢红包骰子破解软件 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怎么样下载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