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斗牛红包微信控制 
 

李小璐和李晨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晨霍思燕什么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5   
核心提示: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曝光 与李晨家庭背景有关 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更有人说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曝光 与李晨家庭背景有关

 

 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更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李晨对李小璐心底一直隐藏一股难以表达的情感,也许是爱与恨的纠缠。

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更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李晨对李小璐心底一直隐藏一股难以表达的情感,也许是爱与恨的纠缠。

1273836c61fg214.jpg

 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以表痴情

  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的这段恋情持续了多年,热恋中的李晨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李晨与李小璐的恋情当年在娱乐圈波澜不惊,网友对他们的关注也不算多,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

  可就是在这一年,传出了李晨和李小璐分手的消息,在大家眼里,李晨一直都很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不过,在宣传《唐山大地震》时,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李晨首次向公众回应与李小璐昔日恋情。

  而就在李晨坦言不久,李小璐就携新欢贾乃亮高调亮相,这与李晨的无限低调形成了鲜明对比。

李晨分手后落寞回京 霍思燕携杜江接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晨与张馨予一年情断分手后独自一人回京,身影倍显落寞。霍思燕挺大肚携男友杜江接机,给李晨送上拥抱,随后一行人离开机场。

 杜江霍思燕携手捧场好朋友李晨的新店开业活动、杜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李晨相识于《北京青年》的拍摄,此后才在李晨等朋友聚会上认识思燕,李晨也算是自己和思燕之间的半个媒人。

  

  霍思燕和李晨关系揭秘 女追男太主动被拒

  霍思燕一向给人青春的感觉,虽然后期转型性感路线,但是依旧被不少圈内男星追捧。无奈霍思燕对于甄子丹情有独钟,在拍摄宣传片时,丝毫不避讳向一旁的甄子丹示爱,暗示认识甄子丹晚了几年,要不然就一定会嫁给甄子丹,已婚的甄子丹显然招架不住,已很满意自己的婚姻而拒绝霍思燕的一往情深。霍思燕似乎对表白上瘾了,曾自爆化妆师“撮合”她和李晨,将风靡圈内的“明星御用面膜”交给李晨,让他去讨霍思燕“欢心”,可惜李晨“不领情”,也许霍思燕并没有意识到两段经历中主动的她并不被待见.

  


本信息详细介绍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8/05/jt16719.htm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怎么看穿透普通的暗宝 东莞图文店_图文店加盟_东莞图文店联盟_六九图文店
微信红包群做弊 胜芳冷硬带钢厂家
石家庄产渣浆泵 重庆礼品水杯OEM/广州爱儿宝家庭用品
推广代理_网络营销代理/维极科技 微信抢红包属于吗
吉林硅pu球场 首选睿天体育 采用环保材料 质量上乘 襄阳市真正免拆洗,油烟机清洗剂,格科油污王油烟机快速清洗油垢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