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家具百货 » 衡阳军械库爆炸

衡阳军械库爆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3   
核心提示:湖南衡阳市军械仓库爆炸 17名士兵遇难新华网长沙6月18日电 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的17名
 


湖南衡阳市军械仓库爆炸 17名士兵遇难

新华网长沙6月18日电 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的17名官兵遇难。

目前,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26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透露,17日衡阳军械仓库爆炸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有记者提问,上周有报道称,17日16时45分,衡阳某军械仓库发生爆炸,17名官兵牺牲,官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请问现在事件调查是否有新进展?

  杨宇军回应称,目前此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当中,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供发布。湖南衡阳一军械库爆炸致17官兵遇难

事发时正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爆炸未造成附近平民伤亡;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的17名官兵遇难。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

现场

爆炸持续数分钟腾起蘑菇云

昨日,有目击者对新京报记者称,爆炸持续了数分钟,其看到了腾起的蘑菇云。

据一名当地人士介绍,军械库附近一些村庄民居受到一定影响,“很多房子玻璃都被冲击波震碎了”。

距离爆炸地点约两公里的一家餐馆老板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大、沉闷的爆炸声,随后便看到东南方向腾起巨大的烟雾,店内玻璃被震得哗哗响。

“家人还以为哪在放炮打桩。”一名距离爆炸地点不到两公里的当地村民称,事发时家中吊扇发生了剧烈晃动。

距离爆炸点直线距离约6公里的一名当地人士称,爆炸发生时,在房间里有强烈的震感,“桌子都在动,我还以为地震了”。

昨日15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事发地所在地的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爆炸未造成该镇人员伤亡。

衡阳市事发地的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称,目前当地群众情绪比较稳定,镇干部正下乡疏导群众情绪,爆炸造成的损失正在评估中。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军械库的安全事故在公开报道中极为罕见


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6/13/jt4198.ht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干冰】武汉干冰销售,厂家直销! QLZ直连式启闭机|5T手推式启闭机
电力公司95598电力客户服务中心系统 光谷金融港信用卡15337189098套现养卡最低价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