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日常生活 » 三国之刘珂传

三国之刘珂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4   
核心提示:遥想武帝何等英雄,饮马塞外,追杀匈奴千里! 看今朝,群雄并起。汉室倾颓,皇权旁落,刘氏子孙在此时,当力挽狂澜!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手提三尺之剑,建不世之
 遥想武帝何等英雄,饮马塞外,追杀匈奴千里! 看今朝,群雄并起。汉室倾颓,皇权旁落,刘氏子孙在此时,当力挽狂澜!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手提三尺之剑,建不世之功! 一代仁武帝刘珂的成长史! 苍鹰一日展翅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刘珂自从得知江陵四家族后,不断思量着如何才能聚集更多的财富。刘珂心中已经想到训练精兵,可是没钱怎么打造装备?锻造武器?商路无疑是最好的办法,加上自己的一些见识,虽然具体的操作步骤,但是指指路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断考虑,再三思量,时不时还叫来向郎与伊籍讨论一番,转眼一月过去,刘珂也基本将自己的想法汇集起来。

    刘珂的四路无非就是学着后世,官商“合作”,用商人的钱,加上自己手中的权利,与商人合作,大家一起赚钱,

    雪花一片片落下,各处也都成白色的世界,地上的白雪踩上去有‘沙沙’的声音。抓起一把雪花,放在手心顿时化成雪水,仔细回想来到东汉已经三年了!

    “公子已经约好了四家主事待会就会过来!”说话的正是伊籍

    刘珂点点头,道:“在客厅搬来一座火炉点上!”

    伊籍听了马上去办。

    原来刘珂经过自己的详细考虑已经决定将四人喊来商量自己的大事!

    客厅里两座火炉将房间的寒气逼走。虽然是冬天但是丝毫感觉不到寒意。

    刘珂闭目养神坐在客厅主座,门帘被打开,刘珂睁眼一看原来是伊籍,伊籍将门帘抬高,闻听一人道:“大人,小人自己来!”

    刘珂一看此人那里是什么小人,一脸的横肉,肥胖的身体,扭扭捏捏一身的富态样,分明是个奸商的打扮!刘珂还在思索,那肥胖的商人喊道:“小人王进拜见太守大人!” 第二日辰时

    刘珂还在熟睡,昨夜硬是拉着马家的外喊叫。

    “刘公子,府外有人求见你!”屋外传来一声喊叫

    刘珂迷糊地问了一声:“是马三吗?”

    屋外答道:“正是小人,府外有一人求见公子!”

    刘珂一想江陵城中还有谁会找到马府要见自己?赶紧说了声:“知道了,你下去吧!”刘珂极不情愿地开始穿戴起来。古时的衣服自然没有现代的那么简洁,一件件衣服穿戴整齐。看了下铜镜,用清水洗涑过后才走出自己的房间。

    几经辗转终于摸索到了马府门口,谁让刘珂对马府还是不太熟悉,走到府门口看见一个陌生的男子,大约三十岁左右的满脸胡茬的男子,刘珂问道:“你是何人?”

    那人急忙上前问道:“是刘珂公子吗?”

    刘珂点点头道:“我便是刘珂!”

    那人突然跪倒,刘珂被此人的举动所惊吓了一跳。刘珂还未问他为何跪下,却听那人说道:“在下襄阳廖化,字元俭。久闻公子大名,早欲投靠,奈何一直无缘相见,此次本来是经江陵前往永安投靠,昨日却听公子在太守府中斩杀奸商李飞,才知公子原来竟在江陵。昨日寻找了一天方才知道公子在江陵巨商马路府中,便一大早前来拜见,请公子收我为步卒,化愿拼死效命!”

    刘珂一听此人自称廖化,那句“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还是知道此人,滚滚的历史长河之中,能留下姓名的何其少也,但此人竟在历史上被称为“二流”将军。但此时自己的手下能上的了台面的武将也没几个。既然廖化主动投靠便顺势收下,好歹也是一员武将。刘珂想到此处说道:“元俭快起,既然来投刘珂不收,岂不是刘珂太过于心胸狭隘了不是!走一起进府”说完拉着廖化便进来马府。

    廖化感激地看着自己的新主公,心中感慨万千。

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6/14/jt4226.ht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卓异卫星电视接收机|卓异电子有限公司|卓异户户通 呼叫中心系统产品使用说明
沈阳uv平板喷绘|沈阳专业平板喷绘 |沈阳市和发广告制作高品质 思变牌具CVK350分析仪最新版本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