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斗牛红包微信控制 
 

刘烨自称: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谢娜 高冷霓娜鞋子竟是传统布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5   
核心提示:刘烨与谢娜,昔日令人羡慕的一对  和谢娜6年的感情无疾而终,之后,他又高调恋上了外籍女朋友。刘烨首次谈起自己的感情生活。  记者:你和谢娜分手大家都觉
刘烨与谢娜,昔日令人羡慕的一对
刘烨与谢娜,昔日令人羡慕的一对

 

  和谢娜6年的感情无疾而终,之后,他又高调恋上了外籍女朋友。刘烨首次谈起自己的感情生活。

  记者:你和谢娜分手大家都觉得可惜,一段6年的情感为什么会分开呢?

  刘烨:演艺圈是个让人焦躁的地方,不知不觉之中,会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在身上滋长。和谢娜相处6年以来,我一直忙着拍戏,谢娜则在主持方面很有发展,环境在变,我们也都在改变。并且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有一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电话,或者她到剧组来看我。这样一来,我们的感情很容易出现问题。我和谢娜是因为一点儿小事分手的,但是那时我要拍《黄金甲》了,要与一群大腕演员合作,每天我心里都很紧张,感情出现了问题,也顾不得管了。

 刘烨:我们6年的感情,说分就分,其实挺不好的。生活是一门需要平衡和调节的艺术,也许我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年龄太小,她20岁,我22岁。后来,我们在事业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多改变,这些改变也让我们的心态不知不觉在变化。但是对于谢娜,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你的新女友是法国人,两人相处有文化差异吗?

  刘烨:我们都是能够去包容对方的人。我承认两人观念上有些不同,她觉得人需要休息,而我是遇到好的机会,就会连续不断地拍戏。她觉得那样不行,必须出去度假。我也说服她趁年轻的时候多工作,年老的时候会相对舒服一些,我们之间互相说服。我们曾经去法国、泰国度假,这对我开拍新戏也很有帮助。我喜欢上健身房运动,也是受了女友的影响。

刘烨私生活被揭:与妻三步一吻 儿女争宠

刘烨的儿子刘诺一、女儿刘霓娜也相继登场。哥哥刘诺一活蹦乱跳,时而与爷爷赛跑,时而大跳街舞;而妹妹刘霓娜则相对腼腆,她一边搀扶着爷爷一边采摘野花,十分娇羞可爱。这两个不满4岁的小孩令爷爷们的旅途顿时充满了童趣,“秒杀”了大批观众。有网友大呼:“爷爷,放开那两个萌娃让我来!”还有一些网友提出应该让刘烨带着这两个小娃参加亲子旅游类节目:“不请火华哥去参加简直就是浪费资源!”

刘烨法国妻子荧屏首秀 一双儿女活泼可爱

刘烨是否会带着孩子去参加亲子真人秀呢?事实上“火华哥”曾经在采访中就明确表示过,自己对于将孩子置于镁光灯下的做法无法接受:“(亲子真人秀)的确也有找过我的。但我觉得平时调侃一下孩子还行,真的要去的话,有这么几台机器拍着你,对孩子来说承受起来还太早了。”除了怕自己的孩子年龄小适应不了镜头,刘烨更担心的是上了电视会令孩子的自我认知带来偏差:“经常会有一堆人拿着手机拍我孩子,说‘这是刘烨的儿子’

高冷霓娜鞋子竟是传统布鞋刘烨妻子用中国文化治家太惊人!

  《爸爸去哪儿》的预告一播出,高冷女神霓娜就火了,比她哥哥诺一还要火,当然咯,也比她爹刘烨更火。霓娜脚上穿的鞋子都被网友扒出,刘烨妻子不仅给霓娜穿诺一穿过的鞋,还给霓娜穿了中国传统的千层底手工黑布鞋,难怪是最接地气的混血儿,其实不止是鞋子,刘烨妻子安娜在家还推行了别的中国传统文化。

  刘烨妻子安娜真是会过日子的人,不仅勤俭持家,教育孩子方式相当成功,不然霓娜和诺一能这么懂事?霓娜的鞋子和衣服都是诺一小时侯穿的,刘烨家是大明星,但在安娜的操持下,比现在最一般的家庭都懂得节约。刘烨这辈子真是太好命了,妻子安娜长得美又贤淑,诺一才5岁就撑起了一个家,霓娜这么可爱,完全不需要刘烨操心,赚钱给妻子儿女花就行。

首页 > 娱乐 > 综艺看点 >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霓娜来了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霓娜来了 刘诺一不服漂亮妹妹被说丑不好看(4)

时间:2015-08-01 07:51    来源: 尚之潮综合    作者:孤鹜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刘霓娜来了 刘诺一不服漂亮妹妹被说丑不好看_shangc.net




本信息详细介绍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8/05/jt16716.htm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供应生态木方圆尺寸|临沂步威木业|13153933208 三星微信庄闲抢红包出千软件
微信斗牛高科技抢红包神 微信色子接龙群千岀软件
靠谱助手微信版 怎么知道盖在竹筒里的铜钱单双
微信抢红包专用软件 手机微信抢红包攻略方法
泵吸式硫化氢检测仪DSA2000-H2S 移动式登车桥安装方法------济南涵商高升升降机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