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斗牛红包微信控制  麻将机 
 

石家庄汽车上牌选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7   
核心提示:最新2015新车上牌照流程详解,新车上牌程序包含以下步骤:第一步: 选车购车;第二步:交购置税保险;第三步:选号上牌。步骤名称作地点准备的资料或材料收到的凭
最新2015新车上牌照流程详解,新车上牌程序包含以下步骤:第一步: 选车购车;第二步:交购置税保险;第三步:选号上牌。
 
步骤 名称 作地点 准备的资料或材料 收到的凭证或物件 备注:
新车上牌照流程第一步:选车、购车
1 选车、购车 选车 销售店; 4S店 购车流程>>
交款 销售店; 4S店 1)身份证2)人民币 1)发票2)保修手册3)车辆及其他物品
新车上牌照流程第二步:交购置税、保险
2 交购置税、保险 购买购置税 国税部门税征收处 1..购车发票;2.汽车出厂合格证明(合格证);3.单位代码证或个人身份证(进出口车辆须提供海关证明,商检证明) 1.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2.购置税发票 国税局地点汇总查询>>
买保险(含交强险,可以和车船税一起交。车船使用费也可以单独交) 比较大的销售点;4S店或者保险公司; 1.购车发票(包含车架号2.发动机号等信息3.个人身份证 1.保单 汽车保险知识>>
新车上牌照流程第三步:选号、上牌
3 选号、上牌 选号 车管所; 网上车管所 受理凭证 1.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2.购置税发票 自编自选:全国车管所上牌地点汇总查询>>互联网自主选号:全国车管所网上选号系统查询>>
上牌 车管所;有的地区车辆安全检测站和车管所是分离的 1.购置税完税证明;2.购车发票(车管所登记联);3.交强险保单(车管所登记联);4.身份证复印件;5.机动车合格证、机动车免检证(也叫“整车出厂安全检验单”); 1.牌照2.行驶证和机动 车登记证书 全国车管所上牌地点汇总查询>>
 
 全国新车上牌照流程 前言:

    一般到4S店买车的话,4S店都会提供牌照办理的服务。但是新车不能马上拿到拍照多少有些不便。自己到车管所上牌,虽则能够省下几百块钱,但是需要排队。最近,番禺瑞华粤通别克推出了一项快捷上牌服务,选号连牌照安装整个流程最短只需10分钟。今天,小编特意到瑞华粤通别克了解了一下这项服务。

正文:
    瑞华粤通别克位于广州番禺区迎宾大道冼庄立交桥南300米。我们到店已经下午3点了,别克市场专员亲切地接待了我们,并带我们参观了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进店直走,在楼梯旁树立了瑞华粤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牌匾。瑞华粤通是广州市公安局以及交警支队授权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服务站位于二楼,内部相当宽敞。从作为来看,能同时容纳3-4个车主在此办理快速上牌业务。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正好有车主在此选号,我们顺便拍了一下。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据登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使用快捷上牌业务,用户只需几步即可完成整个上牌业务。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用户在瑞华粤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只需选好心爱的号码,然后在机动车登记申请表上签字即完成了整个业务办理流程。其他繁琐的事情则留给服务站工作人员。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完成了机动车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则马上从仓库中拿出相应的车牌为客户安装。

瑞华别克;新车上牌

    如果办理业务人数太多或者车主选号时间过长都会一定程度影响到办理业务的时间。今天我们跟进的整个新车上牌及车牌安装过程不超过10分钟,感觉上非常快捷方便。

总结:
    在瑞华汽车城购买的新车都能享受这项快捷上牌的业务。客户所选择的号码是经销商预先从交管所统一采购的。如经销商提供的所有号码都不能满足您的要求,需要自定义车牌号码则需等待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定做的牌照。此项业务使得用户可以买车后直接上牌并安装,整个购车流程的时间可以缩短到一天甚至更短。这对工作繁忙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本信息详细介绍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8/17/jt17822.htm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看穿色押宝道具 斗牛免镜头扑克感应分析仪
普通押宝透视仪产品 2*2闸门|40*40闸门
有什么设备可以提前知道瓷碗内的骰子 有什么办法可以透视色子
微信摇色子抢红包专用软件 西安大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法国爱奥儿好不好效果怎么样,法国爱奥儿招全国代理
要怎么如何看透普通杯碗里面的色子 现在有什么仪器可以看透普通杯碗色子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