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日常生活 » 雷军 董明珠

雷军 董明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4   
核心提示:腾讯科技讯(启言)12月12日消息,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现场,小米董事长雷军(微博)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打赌,称五年之后小米的营业额将超过格
 

 

董明珠呛声雷军:小米与产业链缺乏供应精神

 

腾讯科技讯(启言)12月12日消息,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现场,小米董事长雷军(微博)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打赌,称五年之后小米的营业额将超过格力集团,而输的一方将给对方十亿元。争辩过程中,董明珠还巧妙地拉起“外援”,获得了马云(微博)的支持。

双方在颁奖现场激烈交锋。董明珠认为五年之后小米超过格力集团不可能。因为目前从营业额来看,小米公司年营业额约300亿,而格力电器则超1000亿元。而雷军则信心满满。他给出了三个理由:第一,小米没有工厂,但是可以用世界上最好的工厂;第二,小米没有渠道和零售店,可以采用电商直销,成本优势明显。第三,小米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产品研发和提升用户体验上,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空间。

董明珠认为小米是靠价格竞争,而格力不靠价格,靠技术。小米太重视营销,售后服务不佳,而格力售后服务能力强大。她认为小米这几年发展是不错,但是是否能持久增长尚无定论。

而雷军则反击说,格力作为制造企业,距离用户比较远,而小米则贴近用户。他认为格力业务广泛,无法像小米一样那么专注。他还反驳了小米一味做营销的观点,他说小米的产品和服务本身就是营销,并不是把精力都放到营销上。 

  消息显示,董明珠在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宣布,格力手机已经正式开卖,对外的售价是1600元已经开始铺货,主要在格力专卖店的渠道。

  同时董明珠还强调,格力手机供不应求。

  

  此前的消息显示,格力手机为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5英寸1080*720P分辨率的屏幕,200W像素+800W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4.4.4系统。

  此机的配置和小米和魅蓝的配置相当,但是价格却是1600元,这不免让人匪夷所思。

  

  为什么格力手机敢卖这么贵啊。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6/14/jt4230.ht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卓异卫星电视接收机|卓异电子有限公司|卓异户户通 呼叫中心系统产品使用说明
沈阳uv平板喷绘|沈阳专业平板喷绘 |沈阳市和发广告制作高品质 思变牌具CVK350分析仪最新版本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