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汽车  沈阳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日常生活 » 龚如心 陈振聪

龚如心 陈振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4   
核心提示:香港商人陈振聪。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资料图:龚如心与陈振聪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人陈振聪涉伪造及行使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2006
 

    香港商人陈振聪。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陈振聪曝光与龚如心情欲故事内容极其露骨(图)
资料图:龚如心与陈振聪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人陈振聪涉伪造及行使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2006年遗嘱案,龚如心与陈振聪的情欲故事13日曝光。陈振聪在2008年争产案书面供词声称,他为龚如心作全身按摩,极速发展至肉帛相见,比他年长23岁的龚仍很有吸引力,更经常在性方面采取主动, 2人在性方面也得到满足。6月14日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陈振聪涉伪造遗嘱案续审,陈振聪于争产案的口供中,曾披露他与龚如心的邂逅过程及亲密情史。陈指与龚相识7日即相拥而睡,陈惊讶以龚当时年届55岁仍然非常吸引,令他神魂颠倒。两人其后发生亲密关系,料不到会成为龚人生中的重要人物。

  指王德辉失踪良久寻找困难

  控方昨宣读陈振聪于争产案中的部分口供,陈提及于92年3月12日与龚邂逅。当时龚知道他学习风水,曾问及可否协助寻找丈夫王德辉,陈回应王失踪良久困难重重。

  陈得知龚患头痛后,提及父亲以按摩技术治好母亲头痛,龚遂相约他翌日到其办公室。翌日陈替龚按头,龚问及陈一般收取多少风水费用时,陈回应是5万元,龚遂开出5.3万元支票,陈不知是风水或是按摩费用,故没兑现。

  此后,陈经常探访龚,两人相识7日后,陈于下午及晚上分别到访,陈替龚按头后,龚要求按摩身体,并要求陈揽抱她至入睡。陈指探访期间,龚曾给他现金30万至100万元不等,其后他持续夜访龚及替她按摩,两人关系开始转变。陈指一次替龚按摩时,龚着他拥抱她及解开胸围,而龚仍穿着T-SHIRT及短裤。陈指以龚当时的年纪,仍十分吸引,令他神魂颠倒,龚如心更主动挑逗他,但双方最后只是爱抚调情,然后全身赤裸睡着了。

    龚如心四妹龚因心(中)苦候一天半后,2日终于可出庭作供。曾任教中国文学的她,称龚如心会把公司的中文文件交由她草拟。(图片来源:明报)
    陈振聪早前向传媒发布他与龚如心穿红色情侣装的亲密照。据悉陈提交给法庭的亲密照中,包括一些“比亲嘴还亲密”的照片。(图片来源:明报)

网址:http://www.bus-home.com/zzxx/201506/14/jt4251.ht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鞍山机房湿膜加湿机十大品牌排名 80砂浆泵|江西细石混凝土泵
卓异户户通图片|卓异户户通|卓异户户通品牌 山东三维土工植被网最新价格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9188啦信息网 | 公司新闻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我要啦网店统计